1
  • 網頁活動 / 幸運獎
    1.參加貼文分享,即有機會透過電腦選號抽好禮。
    2.活動期間內參與任一貼文,一個人僅有一次抽獎機會,重複貼文亦同。
    3.主辦單位將以電話和E-mail通知得獎者5日內領取獎項,超過期限視為自動放棄領獎資格。
  • 美麗圖書館《校園生活分享》

    王暐捷

    2021-12-09

    每次經過國立臺東大學的圖書館,我都覺得這棟建築非常美麗,很有特色的建築造型,又有植物覆蓋,讓整座圖書館看起來生氣蓬勃,加上金字塔的造型看起來穩如泰山,不管是白天黑夜,圖書館都是穩穩地在這,讓我欣賞它晝夜交替,光與影交織形成的藝術,此時它是藝術品也是大自然的畫布,這就是我為什麼白天黑夜都會到美麗圖書館一趟!

    多雲時的圖書館《校園生活分享》

    李韋葶

    2021-12-09

    東大圖書館一直以來都是怎麼看怎麼美,每次經過時總是會多看幾眼。 我發現配合著不同的天氣,看起來也有不一樣的感覺。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一定要配上藍天白雲才是最美的,但我其實滿喜歡多雲的天氣,因為這樣會把畫面變得柔和一點,也能更清楚的觀察圖書館的外觀。

    校園一角《校園生活分享》

    阮皓琳

    2021-12-09

    寬廣的校園裡 我最喜歡那藍藍的一角 人們在那兒揮霍汗水、奔放青春 那兒的地主總熱情的迎接大家 拿出最高貴的藍寶石招待著我們 每當我們打完球一個個變身為阿凡達 在藍藍的球場裡 有歡笑有淚水 在那裡和喜歡的人一起打球 在那裡培養出了球隊間的默契 在那裡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標 贏球時我們一起慶祝 輸球時我們一起圍圈檢討 操體能時我們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那兒就是我最喜歡的排球場

    瑣碎ㄉ小事《校園生活分享》

    謝羽庭

    2021-12-08

    好冷ㄛ,快活不下去ㄌ,每天都在看日出。 分享最近跟朋友的賴紀錄 友1:「欸,經前症候群加偏頭痛怎麼辦」23:08 友2:「吃點普拿疼?吧」23:14 我:「睡覺」03:07 友1:「三點回訊息ㄉ人才去給我睡覺!」09:34

    想念可愛的狗狗《校園生活分享》

    陳昱甄

    2021-12-08

    這隻狗狗我朋友偷偷取名叫 蒼響 他是好狗狗 蠻活潑的 但是有一天他就不見了 聽說被領養走 還被取名叫馬可 我朋友小悲傷 之後就沒再看到這隻狗狗 又是想念蒼響的一天

    金峰鄉的洛神花《閱讀分享》

    陳昱甄

    2021-12-08

    台東大學~山水之間《閱讀分享》

    陳聖儒

    2021-12-08

    圖書館為學生們提供一個健康、安全、衛生的環境,讓大家在這裡能夠安靜學習

    陽台外的風景《校園生活分享》

    李昀霓

    2021-12-06

    來到台東後的每一天,早上起來都會不自覺的看向外面的風景,有時萬里無雲,有時狂風暴雨,變幻無常。在一天下午,曬衣服時偶然發現到天空中有彩虹,馬上叫了室友一起看,一夥人就靠在陽台欄杆,吹著風,一起聊天。在台東,我體會到了與都市中不同的樂趣。

    學會對自己坦誠《閱讀分享》

    高國強

    2021-12-06

    前一陣子,我跟一群好友在鄰近中秋夜晚舉行短暫旅行,夜遊在花蓮南濱公園每個角落,最終在高高地觀景台歇憩。看著花蓮市區,一盞盞五顏六色燈光如同星星般綻放,我與同伴們分享著生活近況,一句「學會對自己坦誠」從心中湧上來。 這段話出自朱少麟的《傷心咖啡店之歌》,馬蒂在出去旅遊前海安叮嚀著。在之前,他們曾與吉兒、藤條、小葉一同在台北山中觀賞著市區夜景,形容那是巨獸眼睛、鍋爐的泡泡、滿地的錢潮與包德瑞實驗,非常痛快。 而那句「學會對自己坦誠」時時催促我,說:「走吧!去吧!去追尋自己的夢,學會對自己負責。」開啟了我旅行的步伐。下一站在哪?跟誰結伴呢?是否有新事物改變著我?多盼望書中經歷的心靈成長也會在每次旅途中呈現著。

    你遇見的,都是貴人《閱讀分享》

    楊雅淇

    2021-12-02

    人生中我們往往會因為其他人的意見或是一些猶豫而導致錯過了某些時機,然後過後才開始後悔,後悔為什麼自己當初沒有做這件事?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更勇敢一點?又或是當初為什麼沒有好好把握機會把握時間?等到生命接近盡頭的時候懊悔自己還沒來得及完成的那些夢想,汲汲營營一輩子終於可以休息時卻錯過了另一半最美好的年華,本書的作者寫了她身為安寧照護者的那些年間遇到的垂死之人,寫下他們的故事及懊悔,書中有很多勵志金句可以收藏,很值得對生命有些迷惘或是提不起勇氣的人來看,好好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不要讓自己後悔!